Morh Lam

最近仍处于游离于生活的状态,凌晨之前看到一句话,要学会享受生活,被震撼得哑口无言。一直都羡慕那类能轻而易举沉醉在自己生活中的人,就算是假经多层包装以后才呈现他人眼前,但仍能意会到她掌控生活节奏的游刃自如,仿佛连同空气与光线都为她所拥。我这般在日常任务下吃力地规规矩矩活着的人,没有出众的天赋,亦无鉴定的信念,难以自我聊慰。一直想把生活规划得整整齐齐,却一直难守规章,试着寻找能刺激自己改变的诱导,但终无果而行,生活继续着,生命亦无声息地消耗着,两三年过去了,回首除了慨叹,也只有自责。多次大谈生活,空说梦想,过后惹得嗤笑,来自他人的,来自自己的。明确点,再明确点,如网格上像素点般细致无暇。
头脑中闪过的是一个词,改变。仿佛回到高中时,有大把大把的时间让我去渐改品性摒除陋习,把参照物定作一生也的确如是。我害怕随大流,因而三思而行。
1.习得驾驶之证
2·自学广告学
3·入手单反
4·完成一辑短片
5.学会生活
6·成为“那类人”

参杂生活繁琐之事,嗤笑而去
谨记

评论(1)

© Morh Lam | Powered by LOFTER